close

退伍後從事廣播媒體及配音錄音相關工作近20年了,很多朋友認為你會"說話"是應該的,說話也
要練習
?事實上有一種病叫做麥克風症候群,只要是在KTV以外的場合拿到麥克風上台說話,就會
血壓高、頭昏、想上廁所、不知所云、聽到自己的聲音就不習慣(笑)~

_DSC3087  
其實,面對不同環境情況與人際關係,說話表達的頻率是可以改變的,有人內建單頻,有人是多聲
道,但是幸好這種能力是可以被訓練的,我知道,因為我還一直在練習~這場講座要分享我的秘密武器(笑)

IMG_4608.jpg  
這次的口語表達講座是由歐肯得熱情贊助,來到大宇的這場是這一系列的第三場,第一場是酒雄分享日本自駕行
第二場是于為暢的樂當親子部落客,壓軸的是小剎(剎有其食),活動免費,又有點心吃,還有人在台上分享有價經驗。

IMG_4610.jpg    
OKD歐肯得在NOVA對面,一樓是相當寬敞舒適的HTC及周邊配件的展售空間~

IMG_4623.jpg  
B1空間是這一系列講座的場地,2樓手機課程區~
感謝歐肯得提供這麼棒的場地,以下是5/3號(六)的講座介紹

2014宇聲聚來-口語表達行銷講座

主講人:大宇(真善美電台FM89.9台中飛碟聯播網主持人)

時間:201453()下午1300~1500

地點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5(歐肯得 HTC 授權經銷商)

電話洽詢:04-2305-3535

講座簡介:

燈不點不亮,話不說不明,天都亮了話還說不明白。這一個不明白,吃虧大了。

為什麼總是沒有人在乎我的意見?為什麼我的銷售成績特別差?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跟我聊天?為什麼我老是被投訴?好多為什麼,透過口語傳達練習,你會找到開啟聲音魅力的關鍵。

講座內容:

l   聲音傳達與表情張力

l   找到我的聲音魅力

l   聲音密碼與人格特質

l   說話行銷無所不在

l   愛上我的麥克風

講師介紹:

媒體經歷:

飛碟聯播網真善美電台FM89.9

中廣、正聲、快樂、好事連播網節目主持製作

飛碟廣告媒體企製

中華民國中小企業總會媒體案例輔導

兩岸創業講座

輔導講師經歷:

中小企業總會多元開發方案媒體輔導

2文化部原民輔導方案媒體輔導

東海大學創業育成中心媒體行銷講座

二岸創業創新議題講師台中南投飛雁創業協會媒體輔導講師

現在就填表報名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食同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